註冊(用戶名請用中文) 登錄
魚樂新聞釣魚網 返回首頁

江老師的個人空間 http://www.ifishing.tw/?7263 [收藏] [復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40418佳佳釣魚日誌

已有 372 次閱讀2014-4-19 00:09 | 佳佳

地點:佳佳休閒釣魚池

時間:1100-1730

天氣:21.628.524.7(越睌越冷)   晴天   西北西2

釣座:工廠側中間。

釣組:竿裏王12+1.2母線+紅寶石2(調63.4)+快速鉛+0.3(33/35)+三角牙7

釣餌:職業池專用餌→使用BB彈大小

底餌:佳佳清粒子。

釣法:傳統快速鉛底釣

操竿:開釣前打2顆小芭樂至釣點中,上鉤大底餌,下鉤BB彈釣餌,稍微快手操作,勤補底餌。

釣友:好度憂度+峰哥+小揚+老蕭+老古+(恩典大哥+老許+小黑)探班。

釣果:41隻福壽+11隻鯽魚+3隻大頭=55隻。

       早上看盤(股票)恍神,還沒確認好就下單,還沒刪單前就已成交,還買到高價,心理有點自責,那就早一點出發釣魚去吧,釣魚完成回家一看,還好小賺一點,真是好哩佳在。

        1030從家理出發,到場時,看見峰哥及好度憂度正在作釣,已進入尾聲,感覺還不錯的樣子,稍微寒喧一下,就定位囉,先抽出18呎開打吧,沒想到第二竿就中大烏鰡,由牠甩頭的動作判定,結果一去不回頭,SARUGUNE斷線,好在浮標沒有跟著去,重新配一附線組,一下水中大頭,再一竿是福壽,下一竿又是大頭(巴的沒有起來),心理百感交集,如此多大物,我看還是換短竿好了,至少風大好操作喔。

        自從換短竿以後,真是好運的開始,上鉤大底餌,下鉤BB彈釣餌,真是犀利,福壽一直來按門鈴,簡直太爽快了,不過今天很會空接,中魚福壽就跟您拼命,拉力十足,加上橫衝直撞,好過癮,可能是上鉤大底餌屑屑太多的關係,鯽魚群開始靠了,浮標一直在跳舞,對於鯽魚號上浮後清點(或頓點)作合上魚的機率非常高,就一直揮空竿,練習打鯽魚號,一陣子福壽上鉤,一陣子鯽魚上鉤,真是好玩,垃圾車聲音來了,1730準備下課,計算一下,今天的成績還不錯,55隻,就這樣結束一天愉快的釣遊行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用戶名請用中文)

QQ|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魚樂新聞釣魚網

GMT+8, 2024-4-29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