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樂新聞釣魚網

 找回密碼
 註冊(用戶名請用中文)
查看: 1833|回復: 0

[公告] 緊急!庭芳教養院勸募帳號變更說明,真的非常抱歉

  [復制鏈接]
發表於 2011-3-25 09: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日,庭芳接到了一位葉小姐來電表示,想要捐款支持庭芳的載送溫馨載送愛購車勸募計畫,但,我們卻發現了一個問題!庭芳原本是開渣打銀行的專款專戶,可是銀行匯款無法得知善心朋友們的姓名、住址,我們的捐款收據也無法送達,會造成公信力不足及許多後續衍生問題,所以我們向內政部回報之後,經過內政部許可,新開一個郵政劃撥的專款專戶,便可改善上述的問題,帳號:50188378,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庭芳啟智教養院,在此向福家的朋友們說明...
      這是庭芳的一個嚴重疏失,真的要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也謝謝葉小姐,因為您提醒我們還有許多要學習進步的空間,以上...謝謝大家!若各位善心朋友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庭芳由我們為您說明,感謝大家的指教!
請大家支持載送溫馨‧載送愛 勸募計畫
您的愛心,可以改變他的生活
2011311日,日本發生了規模9.0的大地震,釀成嚴重災情,許多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遠在台灣的我們感同身受之外,第一時間也傳遞了許多物資以及愛心,我們無緣大慈,但望同體大悲,衷心的祈望災民們能盡快從風雨中站起。
然而在台灣,尚有一群在地的憨寶貝們,需要您的幫助…
庭芳啟智教養院,位於桃園大溪的一所智能障礙者家園,成立於民國87年,而今歷時已十載有餘,而庭芳的老貨車也陪伴了我們走過風風雨雨,不論是運載物資、蔬菜,亦或是充當小客車,載送院生,十數年如一日,終也面臨退役的命運…
為了持續提供院生更好的生活品質,並做到人、貨分離,庭芳決定要添購一台中型貨車,而這個願望尚須您的幫助…因此,庭芳向社會大眾尋求經費上的協助,請您幫幫庭芳,讓我們的大朋友能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庭芳教養院謝謝您,讓我們一起為身心障礙者進一份心力。

' E9 o2 R- |7 f8 d) o9 r8 x1 ^
7 Z, |/ p& s9 k$ Z9 \$ v
壹、勸募活動目的
一、提供服務使用者每日三餐、及生活物資購買載送之交通工具。
二、與交通車接送服務使用者作區分,提供服務使用者較佳的搭乘環境,保障其權益。
貳、活動日期
1000301日起至1010228日止
參、活動地區
全國地區
肆、活動方式
1.印製活動宣傳海報及機構文宣簡介,張貼發送至各賣場、商店
2.透過網路平台,將募款訊息傳達出去。
伍、預定籌募金額
新台幣陸拾壹萬捌仟陸佰伍拾肆元整〈618654元〉。
購置三菱中型貨車一台
核准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00004073
陸、勸募帳號
郵政劃撥50188378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庭芳啟智教養院
柒、徵信方式
由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自由捐贈款項,由本院開立專戶收據予捐贈者,並刊登於庭芳教養院網站公開徵信。
勸募活動結束後,30天內將活動辦理情形及捐款明細報請主管機關備查,另將收支明細刊登於庭芳教養院網站。
捌、預期效益
1.添購中型貨車,將運載物資的單趟使用量發揮到最大,呼應政府節能減碳之德政。
2.保障服務使用者權益,避免人、貨共車情形。8 |: N$ D1 L( x) K; F: R6 }0 f
) m' @3 Z: ^) n; D
庭芳啟智教養院
庭芳啟智教養院
聯絡電話:03-3072172
* _/ m* S7 Z+ d8 n$ H
聯絡人:黃子軒社工
傳真:03-307217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14鄰南興26-2
網站:www.tinfun.org.tw
E-MAILtinfun88@ms61.hinet.net9 Y6 i. i9 K9 I/ H: ]9 |% b: ~

本版積分規則

QQ|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魚樂新聞釣魚網

GMT+8, 2024-4-30 14: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