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樂新聞釣魚網

 找回密碼
 註冊(用戶名請用中文)
查看: 1408|回復: 0

[防毒防駭] - Virus Chaser 專業版防毒軟件 (繁體中文版)

[復制鏈接]
發表於 2009-10-14 11: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件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8.83 MB
作業系統:Windows Me/2K/XP
語       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址: http://www.viruschaser.hk
下載位置:http://www.hotdl.com/dl/download-id-2932.html
軟體介紹:Virus Chaser使用世界聞名的俄羅斯Dr. Web掃毒引擎,能完美偵測出各種惡性病毒編碼。此技術更為Virus Chaser多次贏取國際知名的Virus Bulletin 100%認證及多項世界性獎項。

最嚴密的系統及電子郵件即時監控(Real-time Monitoring)
- Virus Chaser獨有的驅動器層次系統監控及啟發分析演算技術能徹底阻截各類新種及變種惡性編碼文件入侵,如病毒、廣告軟件、間諜軟件、木馬及黑客程式,確保它們無法寄居於硬碟或被執行。

最先進的智慧型啟發式掃描技術
- Virus Chaser除了選用識別碼配對病毒偵測方法,還擁有世界上其中一套最強的智慧型啟發式病毒偵測引擎,這先進科技亦沒有被發現誤測情況。Virus Chaser更覆蓋各種執行檔優化程序所產生的變種病毒,如UPX,ASPack,Petite等等。

高效率即時自動升級
- Virus Chaser的即時自動升級技術能做到每日最少自動升級7次或以上,每次升級數據只有2-3KB (為其他產品的1/1,000);只需5-10秒鐘(為其他產品的1/10),確保擁有最高質素的病毒數據庫。
於允許使用期內,Virus Chaser提供免費自動更新病毒識別碼、掃毒引擎及最新版本升級。

記憶體掃描及修復功能
- Virus Chaser獨有記憶體偵測及修復技術能偵測記憶體內的病毒編碼。確保惡性病毒編碼不能於電腦內執行。

64層壓縮檔案深入掃描
- Virus Chaser所採用的獨有科技,能深入掃描至64層壓縮檔案,追蹤所有隱藏於壓縮檔案的病毒。

輕巧的安裝,高速掃描,佔用最少CPU及記憶體資源
- Virus Chaser只佔用約10MB的硬碟及記憶體空間,對系統的資源要求達至最少(是其他軟件的1/5-1/8系統資源要求)。實時系統監控亦只佔用數MB的記憶體,保證絕不妨礙您的工作。

多國語言自動支援
- 現在,Virus Chaser能自動識別各種語言的作業系統以便支援多國語言環境。支援語言包括英文、中文繁簡體、日文、韓文及泰文。





若是需要免費防毒軟體,它將成為你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http://www.hotdl.com/dl/software-id-2932.html

本版積分規則

QQ|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魚樂新聞釣魚網

GMT+8, 2024-4-27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